🦷

在山的那边海的那边有两个逗逼赤(4)

当然,赤司回家看到弟弟征十郎怨念的脸的时候觉得奇怪的事情我们暂且不表。只见时间飞速流逝,来到了小学毕业那一年——
(小学的内容和学前的内容会以回忆的方式出现的~)
“赤司,你要去那个高中啊?”几年来,绿间真太郎的身高飞速生长,只是他的洋娃娃,还是小小的一个啦~
今天的人是赤司。他回答到“帝光中学。绿间呢?”
“我也准备去帝光中学。”绿间打探到有利情报,连忙表示与洋娃娃生死不离。
“那未来三年,还是要请绿间君多指教啦~”赤司微微一笑。
绿间表面上一板正经地颔首示意,内心却被赤司的笑脸萌成了粉红色。
只是昨天问赤司(昨天轮到弟弟征十郎)去哪所学校读书的时候,赤司好像很不高兴回答啊。不过这么多年下来,绿间早就掌握了规律。赤司一天是洋娃娃,一天是霸王龙。虽然反差什么的很萌,但是他还是喜欢洋娃娃啦~
其实绿间并不知道,在未来的某一天,拿着四十米大刀的赤司才是真正的霸王龙。
晚上 赤司回到家里。看到了正在等他的弟弟,不由得心里一暖。
他的“暖”弟弟开口到“蠢哥哥,明天毕业仪式上的发言就由你帅气能干的弟弟来完成啦~不知哥哥有没有写好稿子呢~”
赤司O__O"…。果然,暖什么的果然是错觉啊。
然而白天再怎么相爱相杀,两兄弟晚上还是要同床啦~
曾经他们也是为此斗争过的——
赤司“我和他同床异梦——”
征十郎“我和他同室操戈——”
赤司“我和他面和心不合——”
征十郎“我和他毫无兄弟情谊可言——”
两人一起“所以,爸爸妈妈,你们就不能再买一张床吗!”
赤司麻麻笑着安抚两兄弟“开什么玩笑,昨晚我去看你们睡觉的时候,两个人紧紧抱着对方,口水都流对方脸上了,还说什么同床异梦同室操戈?”
两兄弟不可置信地看向对方,又是异口同声地到“原来我昨晚梦里的那个汤豆腐是你!”
赤司爸爸看热闹不嫌事大,符合到“看你们俩异口同声,多有默契,再买什么床!睡觉去睡觉去。”说完就要赶人。
赤司和征十郎只好嫌弃地看了对方一眼,回房间了。
其实多年以后,想起这件事情的赤司爸妈是内牛满面的“谁知道他们睡着睡着,就这样睡了一辈子啊!”
所以兄弟俩越来越弯,赤司爸妈是做出了巨大的贡献的。
“哥,我们去哪个中学?”弟弟征十郎看了眼正在阅读各个中学信息的哥哥,问道。
“去帝光吧。校风不错,办学成绩也很好。而且帝光的篮球社十分有名,将棋社也很厉害。而且——”赤司顿了顿“他们给我们发来了邀请,表示可以直接入学,不需要入学考,只要参加开学考就好。”说着,赤司拿出一份白色的文件递给弟弟。
征十郎接过,打开一看,果真如此。“我原来就准备去帝光中学,没想到我们又想到一起去了。”
赤司有些诧异地看了弟弟征十郎一样:“我们不是能感觉到对方的内心吗?想到一起不是很正常。”
妄图装成与哥哥心有灵犀的弟弟征十郎,卒。

小孩子的时光总是飞快的。转眼间,到了九月初。
赤司兄弟的身高成功达到158cm,可喜可贺!
走在帝光中学简洁的校园大道上,征十郎有些漫不经心。
原来今天是轮到他哥哥上学的,但是他哥哥非说什么要让他体验一下开学的气氛,就把他推出来了。
还真是蠢哥哥啊,开学有什么好体验的。征十郎默默想着,一边向前走去。
“赤司!赤司!”后面传来激动的声音。征十郎回头看过去,就看到了绿间真太郎在向他招手,手上还抱着一只……玩具熊。
绿间很快就跑到了眼前,对征十郎说“赤司你也是来报道吗?好巧啊?”
征十郎一皱眉,问到“绿间同学,这样显而易见的问题你是怎么问出来的?”
绿间一愣。其实就算是性子直一点的征十郎,也不会直接质问绿间。只是征十郎看到绿间手上的玩具熊,想到待会儿走进教室可能会被新同学当作奇葩,他的大姨夫就来了。
征十郎立刻反应过来“绿间同学,我还有事情,先走一步。”征十郎向绿间点头示意,快步向前走去。
绿间想追,却又停下脚步,慢慢向前走去。
果然,当绿间走到教室的时候,征十郎不在班里。
因为他们俩不在一个班啊!
此时的征十郎正“享受”着同学们目光的洗礼。
因为就在刚刚。老师说“赤司征十郎同学是哪位呢?赤司同学是这次入学考的第一名,而且从小到大都是班长,所以老师推选赤司同学做班长好吗?”
征十郎站了起来。虽然他更感兴趣做学生会会长,但他依然说“好的老师,我会认真负责的。”
老师欣慰地笑着点头,示意他坐下。
同学们看着征十郎,窃窃私语。
“他姓赤司啊!而且看他的气质,不会真是赤司家的吧?”
“他长的好帅啊!成绩又好好!”
“可你看他那么矮!”
……
楼主真的,真的不想写帝光的内容了。小天使想看哪个片段楼主就写出来~然后直接跳洛山

评论(4)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