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双赤]在山的那边海的那边有两个逗逼赤(4)

“征十郎在家里要乖啊~”哥哥赤司拍了拍弟弟的头。他拿着自己的小书包,即将迈出家门,开始第一天的学校生活。
弟弟征十郎对哥哥的幼稚有些不爽,但还是不情不愿地说“赤司你可不能去了国小就忘记你弟弟了!别忘了我可是能知道你的一切情况的!”
哥哥赤司笑着点点头,冲着父母挥挥手,在司机的接送下上学去了。
这所国小是私立学校,校风严谨,口碑非常好。赤司征十郎兄弟去上学,赤司爸妈也是很放心的。
哥哥赤司举止优雅,行为得体,成绩又好,长的也可爱,在第一天就成功当选了班长。
赤司笔直地坐在座位上。一天下来,以他的记忆里力,班里的同学基本都记住了。
老师在教室前面喋喋不休地讲课,但那些内容赤司早就学过了。他有些无聊,虽然面上还是一脸认真,但心思早就飘到弟弟征十郎那里去了。
嗯,从蠢弟弟的视角看过去,是家里的家教教课的地方。今天教什么呢?赤司努力集中精力,试图从弟弟的视角看到家教在黑板上写什么。
[是在讲帝王学,蠢货。]弟弟征十郎的声音在赤司的心里响起。赤司对此早已见怪不怪,收会了对弟弟那边的关注。
刚好此时讲台上的老师宣布下课了,赤司也就收回了心思,准备休息一下。
突然,一个绿色的身影径直走到赤司的课桌前。哥哥赤司抬起头,看到一张一本正经的脸。
啊,是绿间家的真太郎啊。
“绿间同学,请问你有什么事吗?”赤司礼貌的问到。
“赤司,你还记得我吗?”绿间紧紧地盯着赤司,生怕会得到让他失望的回答。
赤司飞快地搜索了一下记忆,终于想起来。有一次弟弟征十郎一定要去游乐场,他不想去,所以弟弟征十郎就妈妈一人和弟弟去了,他和爸爸在家
这时候突然有一位绿间医生来拜访赤司爸爸,赤司爸爸和绿间医生喝茶去了,绿间医生的儿子,绿间真太郎就和赤司玩了一下午。
那次蠢弟弟回来之后,还说我喜新厌旧,只见新人笑,不见旧人哭呢。赤司无奈地想着,回答到“同学是绿间医生的儿子吧,几年不见了。”
绿间真太郎听到赤司的回答,松了一口气,感觉心情都好多了。“以后,请多多指教。”他依旧是一本正经地说。
赤司微笑着,点点头回应。
赤司毫无所觉,殊不知,此时有两人的心里都在波涛汹涌。
弟弟征十郎在心里回答完哥哥之后,发现哥哥没了动静。他凝神去看哥哥那边的情况,却发现哥哥和当初那个“新欢”谈笑风生!征十郎顿时生气。当初就因为他去了趟游乐场哥哥就去找其它人了,如今又遇到了那人!不知道他那次气的从那以后再也没去过游乐场吗!
还有一个在腹诽的是“新欢”绿间同学,他正在心里暗喜:当初那个可爱的洋娃娃果然没忘记我啊!还成了我的同班同学!洋娃娃又会下棋又会打篮球,射手座还和巨蟹座很契合!要多接近他!
第一天就在这个小插曲下过去了,赤司踏着夕阳回到了家中。

评论(13)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